2020年度省交投集团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四川交投集团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22日至24日,省交投集团党委组织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团本部及所属企业246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七大板块,了解初心。本次培训由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牵头,交投学院具体承办,精心设计七大板块,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党纪、政治建设、党性修养、群众路线。旨在进一步增强集团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政治素养、学习党的纪律规矩,了解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和理解。

线上学习,学员用心。为了降低培训成本和减少人员聚集,本次培训采用线上集中学习结合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满足疫情防控需要的同时,便捷了大家的学习。很多学员表示,线上学习方式灵活,不受时间、场地等限制,课程内容可以回放,便于学习和复习。学员们通过电脑手机终端同步收听观看授课内容,在钉钉培训群积极交流、资源共享。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学员本着公平、公正、诚信原则参加线上结业考试,并撰写思想汇报。

持续学习,筑牢初心。为促进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长期化、常态化,提升其思想理论水平和职业素养,在集中学习及考试过后,特别为学员安排了自主选学阶段,提供200个学习账号,3000余门关于党性教育和职业素养课程供大家学习。为使学习更具针对性,学院梳理出推荐课程目录,学员可根据个人情况自主选学,也可直接选学交投学院筛选推荐课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