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投集团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四川旅投集团           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廉洁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731日,旅投集团领导班子在集团第一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丁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专题民主会围绕四川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三个全面检视”要求,结合集团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旅投集团领导班子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的一次政治体检。会前,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组织会前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四川省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紧扣“三个全面检视”问题,班子成员、集团分管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公司负责同志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任丁同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进一步强化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凝聚了推动旅投集团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任丁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各项事业之中,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增强集团各级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二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深刻汲取曹兰剑、兰蓉记违法违纪案件教训,聚焦突出问题,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共同营造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大好局面。

三要逗真碰硬整改落实。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把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省委巡视整改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项目布局结合起来,全力推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