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矿投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四川矿投集团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8日,公司工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财务报告》《公司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公司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公司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计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公司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以及《公司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大会选举杨明、张晓露、杨艳玲、潘佳音、魏小兵等五名同志为公司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杨明同志任工会主席;选举王雪、韩杰、潘佳音等三名同志为公司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潘佳音同志任主任;选举兰志新、张晓露、梁丽等三名同志为公司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张晓露同志任主任。

选举结束后,新任工会主席杨明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工会将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公司工作中心,积极履行职责使命,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创造精神,维护职工权益,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工会作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的诞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司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始至终把工会组织置于党的领导之下,引导职工跟党走,凝聚力量强根基,为公司“二次创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二是要聚焦主业主线,把四川矿投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主线,坚持高效服务,坚持深化改革,切实增强工会工作和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是要狠抓工会自身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把工会组织打造成为新时代职工之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