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观摩会在华西集团麓湖生态城C15项目成功召开
来源:四川华西集团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四川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动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提升,推进新技术的应用和推广,提高四川省住宅工程品质。2020910日,由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总站指导,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主办,华西集团下属四川机司主场承办的“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观摩会(系列一住宅工程)”在四川机司麓湖生态城C15项目成功召开。

四川住房城乡建设厅、四川省质安总站、四川省质监局、成都市建委、四川省质监协会、万华投资集团、华西集团等百十余家单位参会,主现场参会人员500余人,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近6万人次。四川省质监协会会长谭新亚、住房城乡建设厅质安处副处长林东,省质监协会副会长陈跃熙、任峰、汤友林,四川机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强,总经理蒋延强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质监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再德主持,秘书长付静致辞。

会上,谭新亚指出“新时代是奋进者的时代,新征程是搏击者的战场,我们要更好的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不断争创精品,追求卓越,共同推进四川省建筑行业高质量的发展”。蒋延强在讲话中表示,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是建设工程领域永恒的主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四川机司将继续贯彻落实好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系列工作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持续抓好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对麓湖生态城C15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就主体结构逐层无规则变化阳台铝膜施工、全现浇外墙中拉缝材料铝膜施工、400-700mm高厨卫反坎随梁板一次成型施工、全铝膜施工及无法采用铝膜异形的铝木模结合施工、外挑8.6m悬挑构件一次成型施工、项目智慧工地系统应用等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与项目技术人员细致交流。观摩会还展示了钢结构深化设计技术、施工噪声控制技术、建筑物墙体免抹灰技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项目动态管理信息技术等建筑业先进技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