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川甘青畜产品交易市场正式揭牌
来源:国资投资公司           时间:2020年09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17日上午,由国资公司下属现代农牧业公司、农垦牧原天堂公司及德阳援建资金共同投资建设的若尔盖县川甘青畜产品交易市场正式揭牌。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四川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争涛,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对口帮扶工作小组副组长、市对口帮扶涉藏前方指挥部指挥长杨庆龙,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芳,若尔盖县委书记泽尔登出席揭牌仪式,何礼、陈争涛、泽尔登共同为川甘青畜产品交易市场牌匾揭下喜庆的红色幕布,若尔盖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开勇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泽尔登表示川甘青畜产品交易市场的成功揭牌不仅是德阳市倾情帮扶的重要表现,也是省国资公司与若尔盖县通力合作的重大成果,希望省国资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若尔盖畜牧产业发展。何礼市长指出此次川甘青畜产品交易市场的揭牌,正是德若两地与省国资公司共同聚焦产业结构调整、特色品牌塑造与对外市场拓展的丰硕成果,必将全力助推若尔盖县畜牧业提档升级,为若尔盖脱贫奔康、迈向富裕之路迈出坚实一步。陈争涛董事长在揭牌仪式上代表国资公司对关心和支持交易市场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各方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国资公司将秉承共生、共赢、共享的发展合作理念,以交易市场为平台,联合区域性线上交易服务商,完善合作机制、创新业务模式,把川甘青畜产品交易市场建设成内地与青藏高原区域合作的连心桥、贸易互动的融合路,筑就藏区农牧业可持续发展的振兴之路。

四川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勇,四川省农垦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孜,四川省国投现代农牧业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等参加揭牌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