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鼎盛锂业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四川能投集团           时间:2021年01月0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四川能投鼎盛锂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能投鼎盛锂业)成功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取得认定证书,标志着四川能投锂电全产业链建设正加快驶入国家系列激励政策的快车道。

2019年底,四川能投鼎盛锂业已获得15项实用新型专利及8项软件著作权,已具备高水平的实验室建设和科研项目研发能力。在此基础上,四川能投鼎盛锂业根据集团公司安排,正式启动了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工作,周密部署,科学分工,及时召开认证工作启动会,积极准备各项申报资料,梳理并编制所需要的报告报表。为确保一次性申报成功,四川能投鼎盛锂业专门邀请专业机构进行全程指导,从统筹策划、分项推进、梳理汇总到预报预审,制订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公司申报团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认定标准进行逐一对标研究,集中力量开展资料评定,结合实际进行补充完善,在较短时间内向“高新技术企业”审批机构提交了最终申报书。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功后,四川能投鼎盛锂业所缴企业所得税税率将从25%下降到15%,并将获得省、市和园区的高新企业奖励资金,同时将极大地提高公司企业软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同时为四川能投全力打造锂电全产业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