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管理显成效 履职担当保安全
——四川能投管道公司实现连续安全运行3000天
来源:四川能投集团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截至123日,四川省天然气管道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能投管道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000天,打破了30个百日安全生产记录,刷新了公司自2013917日首条天然气长输管道投运以来连续安全生产最高纪录,在同行业中树立了安全生产良好典范。

为保障长输管道安全、平稳、高效运营,四川能投管道公司以反“三违”活动为抓手,以“清单制”管理为重点,大力整治现场“低老坏”现象,积极开展林牧区防灭火工作,不断强化现场隐患排查治理,将管理的关口前移到现场,重心下移到岗位,形成了人人有指标、层层有责任、级级有落实的安全管理体系。

3000个日日夜夜,印证着能投管道人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敬业精神,继承着能投管道人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奋斗热情,3000个日日夜夜,又将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四川能投管道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坚定“安全生产只能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抓得更好”的决心,力争再创安全运行新佳绩,续写公司安全生产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