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与雅安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四川发展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24日,四川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宜刚一行赴雅安市,与雅安市委、市政府举行合作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会议。

李酌书记代表雅安市委、市政府对四川发展一直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雅安东连成都平原,西接康藏地区,区位优势突出,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和资源禀赋。当前,雅安正加快建设长江上游生态高地、全省西向拓展开放高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绿色产业发展高地“三个高地”,大力发展生态经济、门户经济、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四大经济”,与四川发展战略方向深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合作基础,坚定合作信心,提升合作层次,在轨道交通、大数据、基金、环保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贡献力量。

李文清董事长感谢雅安市委、市政府对四川发展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四川发展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聚焦国有资本运营主业、产业投资引领主责,积极融入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下一步,四川发展将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建设,不断巩固拓展良好合作成效,希望双方加强深层次多领域交流对接,共同推动轨道产业园、有轨电车、大数据基金、环保等方面合作,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地雅安,助力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张宜刚总经理绍了四川发展在雅安市投资合作情况,邹瑾市长介绍了双方拟合作项目的有关情况。签约仪式上,张宜刚总经理与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前,李文清董事长一行深入川西大数据产业园、通工新能源汽车等项目现场,考察了解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

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剑飞,雅安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参加座谈;四川发展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嘉,党委委员、董事郭勇,董事、财务总监曹建琴,副总经理李玲娜,总经理助理兼资产运营公司董事长李寒松,董事会秘书贺宁,以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