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建院召开2021年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中层管理人员竞争上岗动员大会
来源:四川建院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6日,川建院组织召开2021年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中层管理人员竞争上岗动员大会。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党组织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总经理张斌主持。

董事长、总经理李纯指出,开展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中层管理人员公开竞聘,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关于深化人事、劳动、分配“三项制度改革”的任务要求;也是院激发内在活力,构建公平、高效和谐的人才成长环境,建立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具体措施。各单位、各部门要集中力量攻坚,主动啃改革的“硬骨头”,注意把握改革节奏,做好改革工作,重点探索“能上不能下”破局,全面推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董事会与经理层成员签订岗位聘任协议和经营业绩责任书(年度和任期),建立中层管理人员竞争上岗机制,优化院内管理团队结构,提升院整体管理水平。

党委书记钟德盛就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中层管理人员公开竞聘这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目标任务,加快推进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二是要鲜明用人导向,建立健全公开竞聘制度机制;三是要强化组织推动,确保如期全面完成改革任务。院属各党组织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充分做到“三个到位”:宣传贯彻到位、组织发动到位、竞选把关到位。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中层管理人员竞争上岗相关工作范围广、任务重、时间紧,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执行院党委决定,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国企三项制度改革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努力打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攻坚战。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黎莉、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旭分别宣讲了中层管理人员公开竞聘及子公司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方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