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投集团“宽窄慢里”项目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来源:四川旅投集团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20日复工复产以来,旅投锦弘川发置业实业街“宽窄慢里”项目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号召,持续强化施工力量组织,充分考量不利因素对项目的影响,抓紧空档时间加班加点抢抓工程进度,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和高温限电停工耽误的工期抢回来。

由于工期紧、任务重,国庆节期间,施工单位坚守项目一线,抢抓黄金施工期,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快速推进。目前,住宅部分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正在进行还建锦弘物业第5层结构施工和办公楼砖胎模及抗浮锚杆施工。

在按下“加速键”的同时,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也在同步推进。严格督促总包及监理单位进行日常安全巡检,定期通报安全隐患及整改情况,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并按照政府防控要求开展全覆盖、常态化核酸检测,落实“一扫三查一验”出入要求,定期对居住区、办公区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洒通风,不断加强作业人员疫情防控教育,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下一步,旅投锦弘川发置业公司将在严抓安全生产的基础上,高效统筹工程质量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遗余力抢时间、抓进度,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拼搏,大干四季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实现竣工交付。一是通过增加施工力量投入,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二是根据现场施工条件,科学调整施工工序,合理穿插施工,尽最大努力降低工期损失;三是通过倒排工期,提前预判可能存在的不利因素,做好施工准备工作,防止因材料短缺等问题导致工期延误的情况出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