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抗疫保供
四川省盐业总公司绵阳分公司彰显国企责任担当
来源:四川省盐业总公司           时间:2022年10月0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2930日绵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自20229306时起,全市每天开展1次全员核酸检测,暂定开展三轮,后续根据疫情形动态调整。城区临时管控,区域全体居民原则居家。

疫情发生后总公司赵辉总经理第一时间向绵阳分公司经理王辉同志询问了情况,并作出指示:要求绵阳分公司班子成员和市场保供人员必须全员上岗待命,迅速启动应急预案。

疫情就是命令,分公司遵照赵总指示,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应急预案。王辉经理要求大家务必按照前期工作安排,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值班工作,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发生疫情的区域公司全员上岗,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食盐市场保供任务顺利开展。

危难时刻方显党员英雄本色。绵阳区域销售团队在分公司的协助下,快速办理了食盐保供车辆通行证,党员冲锋在前,全体员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逆行保供,赶赴急需食盐的指定商超、学校、医院等开展配送走访。

居住在不能正常出入小区的本部党员按“双报到”要求,就地转为志愿者,在各自小区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值勤维护秩序,上门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服务,体现了共产党人挺身而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目前,绵阳城区库存食盐1000余吨,物资充足,能充分保证全区域两个月的正常供应,抗疫保供工作正井然有序地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