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投集团华西牙科参加“民建重庆市委会助力开州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来源:川投集团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25日,民建重庆市委会在临江镇举行助力开州乡村振兴捐赠活动,民建中央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重庆市委会主委沈金强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区委书记蒲彬彬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参加有关活动。区委副书记陈华东主持。民建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副主委汪官蜀、陈成宽,区领导肖朝琼出席。

作为捐赠帮扶单位代表,川投集团所属重庆华西牙科医院常务院长陆勇军、副院长杨小竺、重庆华西牙科医院医护人员在现场为临江镇居民开展了专场口腔义诊,同时医院还为重庆市开州区临江镇居民捐赠了价值十万元的口腔医疗服务及保健物资。

义诊活动现场,重庆华西牙科医务人员为辖区居民开展了口腔健康检查与基础疾病筛查,科普了种植修复、牙周保健相关知识,并针对患者问题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川投集团以及重庆华西牙科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认真贯彻中共重庆市委工作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居民口腔健康保健工作,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