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在肩 同心战“疫
”——富润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保卫战
来源:四川富润公司           时间:2022年09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新一轮疫情突袭四川,成都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富润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及时统筹安排本部及各下属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迅速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下沉一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保卫战。

履职尽责守好责任田

城市按下慢行键,工作推进不停歇。富润公司党委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第一时间传达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专题学习宣贯疫情防控政策,结合防疫要求安排部署近期工作,确保责任明晰、落实到位。各部门、各下属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合理安排工作力量,全力配合抗疫保运转,推动生产经营良好运行。公司居家员工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和模式,坚持离岗不离责,OA实时在线、按时上岗,做到“居家不松懈,工作不掉线”。

凝心聚力吹响集结号

党建引领,同心战“疫”。面对疫情“大考”,公司党委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及时制发倡议书,吹响战“疫”集结号,让党员冲锋在一线、党旗飘扬在一线、堡垒铸就在一线。建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动态管理机制,督促填报《富润公司党员志愿者登记表》,每日收集参与志愿服务情况,加强对下沉党员干部职工的跟踪了解,动态掌握其现实表现。强化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及时通过公司OA、公众号发布《@居家的报到党员: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后怎么干?》等信息进行指导,更好地动员和落实志愿服务工作。

公司党员协助社区核酸检测扫码登记

闻令而动争做先行者

党有号召,我必行动。公司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纷纷主动亮明身份,踊跃投身防疫工作,在战“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接受检验和考量。他们中有党龄二三十年的老党员,有曾在军营历练多年的退役军人,有朝气蓬勃积极上进的青年员工......

公司党员协助社区发放防疫物资

他们全力以赴、各尽所能,在核酸检测、值守执勤、扫码测温等工作现场默默奉献、风雨无阻,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公司已有近20名党员和团员青年在所属社区、小区报到或加入青年突击队,接受统一调度,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与社区干部和防疫工作人员同甘共苦、并肩作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