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集团定点帮扶点北川县参加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
来源:博览集团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在成都举行,本次农博会专设了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定点帮扶点北川羌族自治县特色农旅产品展区,展示了苔子茶、老腊肉、花魔芋、羌绣等产品。此次北川共有9家企业参展,带来了包括区域公用品牌“羌食荟”,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北川苔子茶”,有机绿色产品、国家级非遗项目“羌绣”文创等共计40余种农旅产品。

近年来,北川因地制宜,聚焦北川苔子茶、高山果蔬、中羌药材、特色养殖农业“四大产业”,健全农业全产业链,博览集团将持续利用自身业务助力北川,加快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为加强生产经营性人才培养,博览集团组织白坭乡及大方岭村6名干部参观第八届四川农博会,接受市场信息、拓展思维视野、学习先进技术;在第八届四川农博会线上嗨购节直播卖货期间,白坭乡及大方岭村相关干部前往带货直播现场学习调研,掌握了直播带货方面相关知识。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以购代捐”活动,号召集团全体员工及亲友采购北川相关产品,本次展销成交金额合计34万元。博览集团通过展会精准帮扶、线上直播带货和举办推介会,有效宣传推介了北川特色产品,为北川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