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酒集团2019“筷子兄弟”旺季订货会顺利召开
来源:泸州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川酒集团与四川甲骨文酒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筷子兄弟”旺季订货会在成都顺利召开,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通过视频VCR的方式,对订货会表达了祝贺。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经销商齐聚一堂,品鉴、交流、订货,在活动现场即达成200余万的订单。

订货会伊始,川酒集团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大客户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曲波向经销商详细解读了集团的“三优”企业愿景,并介绍四款产品的生产工艺、产品特质。

订货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对川酒集团出品的“筷子兄弟”系列酒反应热烈,积极参与酒品的选择与订单的沟通下达,对“川酒集团出品产品”表示出极大的信心,现场签约订单达200余万元。

订货会举办的当天下午,作为主办方,集团组织各经销商参观了川酒集团川酿研究所和集团办公区,让经销商对川酒集团的科技研发和综合实力形成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经销商与川酒集团共同发展的信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