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国资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到访泸州老窖集团
来源:泸州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9日,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率队到访泸州老窖集团并举行交流座谈会,泸州老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良,副总裁李金及相关职能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金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发展战略规划等内容。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在钢材贸易、食品酒水、金融投资等业务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双方表示将本着精诚合作的原则,及时将交流成果形成合作项目方案,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实现互利共赢。

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国资委出资设立的大型综合性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是河北省政府、省国资委打造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资本运作和投融资平台。作为河北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单位,河北省国资控股公司在园区开发、金融投资、民爆化工、房产置业、商贸流通、矿产资源等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