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顺利揭牌
来源:成都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9927日,成都产业集团下属成都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成都市委国资国企工委委员、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冯庆、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旭、成都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磊、成都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迅、成都产业集团班子成员、科服集团相关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冯庆副主任、陈旭副局长分别代表成都市国资委、市科技局致辞。他们表示,科服集团的组建是国有企业政治担当和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有利于提高成都市属国企的专业集中度和专业化水平,有利于成都市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打造全国重要科技中心。同时,希望科服集团能在成都产业集团的领导下,坚持社会企业定位,按照市场化、专业化方式,以服务兴科技,以科技兴产业,成为成都市科技服务业的闪亮名片。之后,冯庆副主任同石磊董事长共同为“中共成都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揭牌;陈旭副局长与陶迅总经理共同为“成都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下一步,科服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坚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着力实施“两降两提”,着力推进企业改革,切实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抢抓“双百行动”综合改革机遇,不断创新管理机制,围绕培育服务主体和发展科技服务市场,积极参与成都市科技服务体系建设,聚集和引导社会资源,强化科技服务、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努力做强做优做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