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混改快进键,推动新材料产业实现新跨越
来源:德阳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11日下午,德阳市委副书记刘会英率队来富润公司,就玻纤集团混改及推进玄武岩纤维产业化项目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德阳市委副秘书长唐华,罗江区委书记曾长江,区长邹远骏等陪同。公司总经理李小波介绍有关情况,副总经理雷光明主持会议。

李小波对刘会英一行表示欢迎,对德阳市委、市政府和罗江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玻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李小波指出,玻纤集团是富润公司最重要的新材料产业支撑板块,公司将持续提供政策、资金和人才支持,帮助玻纤集团加快混合所有制改革步伐,推动玄武岩连续纤维产业化,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富润公司和德阳市、罗江区是风雨同舟的命运共同体,希望在玻纤集团混改、玄武岩纤维产业化、设立四川国企混改基金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会英表示,目前,全国多地竞相实施玄武岩纤维中试项目,德阳市、罗江区和富润公司要抢抓连续玄武岩纤维已中试成功的先机,进一步增强加快玄武岩连续纤维产业化步伐、建设无机非金属产业园的紧迫感。德阳市委将研究制定玄武岩纤维产业规划和配套扶持政策,与富润公司一道支持玻纤集团完成混改,共同做好玄武岩纤维产业化宣传推广,积极拓展市场,抓好产业培育,共同做大做强玄武岩纤维产业。

曾长江表示,罗江区委、区政府将大力支持玻纤集团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共同推进玄武岩连续纤维池窑生产线建设。他还就加大玄武岩纤维产业宣传力度、制定玄武岩产业发展规划、产业招商等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与会人员广泛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形成了共识,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具体举措,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找准了对策,更加坚定了与会各单位加快推进玄武岩纤维产业化、建设无机非金属产业园区的信心和决心。

德阳市经信局局长黄琦、罗江区政府副区长唐昌金,公司副总经理张应才、玻纤集团董事长杨万嘉以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