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股权投资基金公司斩获“中国私募基金影响力品牌100强”
来源:泸州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在京圆满闭幕。泸州市兴泸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凭借规模和影响力,斩获“2019中国私募基金影响力品牌100强”。

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由中国商报社、《市场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峰会以“聚焦新榜样 论道新经济”为主题,共同聚焦中国经济热点,探索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与会专家学者就推动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数字经济、科技创新、金融业深化发展和创新改革、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当前经济形势和金融监管与风险防范、搭建“一带一路”交流合作平台等多项议题进行专题研讨和演讲。此外,峰会组委会历时三个月,从各渠道推荐和申报的企业中,根据创新能力、质量管理、效益表现、发展规划、品牌建设、合规合法等六大维度以及十五项细分指标的科学性和客观性,从中国经济、金融与投资等各领域中遴选出金融与投资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和人物,在论坛现场进行表彰。泸州市兴泸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实力规模、卓越的业绩增长、稳健的运营能力等突出表现,获“2019中国私募基金影响力品牌100强”。

泸州市兴泸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三年来,秉承“建一流资管企业,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遵循“诚信、规范、专业、高效、共赢”的经营理念,以专业、专注、创新的运营方式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基金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多方面、多层次的差异化服务。目前,公司管理的基金6支,规模超过200亿元,投放资金93.5亿元。20173月,公司进入全国“百亿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榜单,公司现已发展成为西南地区一流的资管企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