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家园”数字工会平台被全总、中央网信办评为“最具影响力平台”
来源:宜宾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26日,由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联合开展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总结展示活动在厦门举行,“五粮液家园”数字工会平台在主题活动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征集中被评为“最具影响力平台”,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酒类企业。

互联网+普惠服务是工会网上工作的核心机制。“五粮液家园”数字工会平台是五粮液工会按照全总、省总建设智慧工会的安排部署,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秉承“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的理念,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定向支付、区块链技术等,创新打造的集“政治引领高地、宣传教育阵地、职工维权平台、职工沟通桥梁、职工普惠载体”于一身的网上职工之家。通过线上线下普惠服务联动与网上宣传教育体系有机整合,为五粮液职工思想、工作、生活、健康等方面提供多层次、多样化、高效便捷的专享服务。

活动现场发布了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优秀成果,囊括微视频、摄影作品、诵读作品、微课、歌曲和“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