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目标考核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来源:泸州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4日,市国资委召开泸州市国资系统做好省委、省政府目标考核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28家市属国有企业、11家在泸央属、省属国有企业的目标考核工作分管领导、具体经办部门负责人及市国资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共计11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国资委专职党委副书记徐春桃主持并安排部署工作,市国资委副书记、主任喻志强做强调。

结合前期已作安排的基础上,徐春桃再次传达了市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对省委、省政府目标考核社会评价工作有关问题进行说明,对下一阶段目标考核社会评价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再部署。

喻志强强调,全系统干部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目标考核社会评价工作的安排部署。一是要广泛深入宣传,通过多种方式把目标考核社会评价工作宣传到位,实现国资系统所有公司、员工的全覆盖;二是务必高度重视,深入推进目标考核社会评价工作;三是落实责任到人,明确领导责任和工作部门、具体经办人员,并及时报送反馈信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