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阿坝一家人》在红原县开机
来源:阿坝州国资委           时间:2019年08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11日,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明盛世(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重大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阿坝一家人》在红原县开机。

电视剧《阿坝一家人》总顾问、中央文献研究室副秘书长、著名文史专家、著名编剧龙平平,著名影视演员蒲巴甲、缪婷茹、容尔甲等出席开机仪式并为开机仪式揭幕。

《阿坝一家人》旨在展现我们这片美丽净土上的人们不畏艰辛、热爱家园、追求幸福的风貌,多维度折射出新世纪阿坝人对这片净土的珍惜、守护和付出,是演绎阿坝人自己的故事。

据了解,该剧以汉藏结合大家庭在阿坝州2002年至2020年之间的悲欢离合为叙事主线,展示了一代又一代阿坝人在与大自然相处、抗争和融合过程中,在藏羌回汉各民族大爱无疆的精神感召下,在全国各族人民尤其是东部地区的支援帮助下,为建设好阿坝这方净土呕心沥血,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