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区医院项目“大干快上”冲刺“全面封顶”
来源:乐山市国资委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省市重点项目——乐山市新区医院建设项目迎来首栋主体结构封顶。根据项目进度计划,新区医院项目主体结构将于202012月全面封顶。

当天,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1#G3屋面正式封顶。这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主体结构封顶阶段,为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夯实基础。

封顶:取得阶段性成果

今年以来,高新投集团携手项目多方筹备、协调施工资源,克服疫情影响和7月酷暑、8月暴雨、9月梅雨等不利因素,中秋国庆假期仍坚守一线,实现了项目首栋主体结构封顶这一阶段性成果。

冲刺:“大干快上”奋战60

为保证工期节点,项目上全体员工将继续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奋战60天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目前,现场超过1300人投入施工生产,全面抢抓进度,高峰期预计将达到2000余人。

概览:“数读”项目整体进度

项目自开工以来,截至目前完成挖填方量63万立方米;进场钢筋近17214吨,料具300万余米,扣件100万余套,模板30万余平米,木方67989536余米;投入塔吊13台,挖机30台,其他流动设备150余台;浇筑混凝土11.6万余立方米。

目前,项目已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冲刺阶段。为保节点,高新投集团将和项目各参建单位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对现场安全措施、资源保障等相关措施进行充分布署,严格执行、层层交底,制定目标计划,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过程管理,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乐山市新区医院建设项目,是乐山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位于乐山高新区碧水路以西,占地面积约360亩,总建筑面积38万平米,总投资30亿元。医院内设门急诊综合楼、医技部、住院部、行政综合楼和会议中心等。

项目将按照现代化医院要求,达到功能、流程、医疗设施、卫生学要求和健康防护等现代国内先进医院水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具备2000张床位的绿色、环保、智慧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