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集团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泸州老窖集团           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17日下午,泸州老窖集团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泸州老窖集团在泸高管、中层干部代表、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统战成员代表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泸州老窖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孙跃主持。

会上,泸州老窖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工会主席孙海燕传达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泸州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泸州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及群团、统战工作。

泸州老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良作重要讲话并进行集体廉洁谈话。张良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们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等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保证,是泸州老窖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要时刻牢记“没有廉洁,一切都是零”的底线思维,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扎牢“不能腐”的笼子。要将加强制度建设与改革发展同步推进,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与生产经营相适应的制度体系,以制度的刚性约束,规范权力运行、从严管理干部、坚定正风肃纪。二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加快推进改革发展、高质量发展,让员工充分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激发全员干事创业激情。要采取经常性法纪教育、警示警醒教育和规章制度学习、廉洁文化宣贯等方式,增强干部员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引导其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三是要加强监督执纪,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要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整合纪检监察、审计、法务等监督力量,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综合运用谈心谈话、教育批评、函询、约谈、通报曝光等多种形式进行警示,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张良指出,要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抓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泸州老窖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组织和纪律保障。

会上,张良还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从业、勤勉敬业”宣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