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法推进自贡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来源:自贡市国资委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抓好中省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提速自贡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采取“三步法”推进。一是统筹谋划。出台《自贡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方案》《自贡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操作指引(试行),指导区(县)、企业开展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二是构建机构。组织召开自贡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会议,成立以市国资委牵头,13个市级相关部门参与的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专班,各区(县)也相应成立了工作专班,构建横向联动、纵向贯通工作机制。三是狠抓落实。自贡市工作专班及时收集相关问题,并研究处置办法;区(县)积极做好接收的各项准备工作;企业完成约3万退休人员基本情况调查核实、档案的整理及相关移交资料的准备,计划6月底前完成移交协议的签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