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属国有企业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阿坝州国资委           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省委省政府、阿坝州委州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政策措施》(川办发〔202010号) 、《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川金发〔20208号),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融资担保服务保障,助力我州“三农”和中小微企业脱困,州中小担公司疫情期间累计担保客户78笔,担保金额4677万元,减免担保费27.24万元,对疫情期间重点物资保障企业(宇妥藏药公司)开通绿色通道,降低反担保要求。

州国鑫小贷公司疫情期间为帮助受困企业渡过难关,采取电话询问的方式,对已发放贷款的企业客户进行排查,并按照文件要求坚决做到不抽贷、断贷。同时根据每位客户的经营特点、行业属性、受疫情影响程度、自身抗风险能力大小以及复工复产情况,通过采取合理延展债务履行期限,降低疫情期间还款额度,免收违约罚息扶持政策,减轻企业偿债压力。截至目前,共为5户贷款客户进行了贷款展期,合计展期金额1340万元,免除延期还款罚息和困难客户利息共计2552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