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党建基础,激发企业活力
——广安市国资委党委举办2020年度国资国企系统党员示范培训
来源:广安市国资委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党务干部党内管理工作能力。831日,市国资委党委在广安发展建设集团举办了2020年度国资国企系统党员示范培训,市属国企、党组织关系在地方的中省驻市国企100余名党员代表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陈中生等三位专家,围绕《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如何做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工作、党员发展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讲解,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为指导,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出发,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任务,强化党员和党务干部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国企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培训要求,各企业要开拓创新、克难奋进,全面提升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从促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角度,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有效解决好当前企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创新工作载体,搭建活动平台,在建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方面下功夫,切实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推动企业发展、服务全市经济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

参训学员表示受益匪浅,将结合本次培训,立足自身工作,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抓好党建工作,在推进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为党旗添彩、为党徽争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