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甘孜州州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廉政教育警示大会在康召开
来源:甘孜州国资委           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1日,州国资委党委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和年初工作安排,在康定组织召开甘孜州州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州国资委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州属监管企业高管人员、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67人参会。

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利剑出鞘》警示教育片,纪委监委陈银富同志结合国资国企反腐败典型案例作了专题讲座,州纪委派驻州发改委纪检组组长朱旗同志通报州属国有企业巡察移交问题线索情况。

会上,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兴丽同志指出:要深刻吸取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中案例教训,以案为鉴,严肃对待对州属国有企业巡察移交问题线索,全方位开展岗位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拓宽反腐倡廉教育的深度,坚决做到不碰“高线”、不触“红线”、坚守“底线”。要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力推动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聚焦“两个责任”,强化履职尽责,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助推纪检监察工作,从严问责倒逼落实。要聚焦“少数关键”,锻造干部队伍,从严日常监督管理,坚持严管厚爱,健全容错纠错机制。要聚焦“整治四风”,抓实作风建设,坚决防范四风反弹,弘扬担当实干作风,抓好巡察问题整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