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城集团与四川省骨科医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成都市国资委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16日下午,成都兴城集团下属蓉城足球俱乐部与四川省骨科医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双方在体育+医疗方面的一次创新实践,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全力探索“体育+医疗”产业发展新模式,在职业运动员伤病防治、运动医疗康复产业化智慧化,以及新都兴城国际足球体育公园项目开展深度合作,共同走出“体育+医疗”的高质量融合发展之路,为助力成都“三城三都”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成都兴城集团主动担当作为,2018年出资组建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在两年时间内成功实现成冠至中甲“四连跳”历史性突破。在全力提升球队竞赛成绩的同时,正加快构建“俱乐部+”体育新经济模式,通过实施“新都兴城国际足球体育公园”、“成都体育大脑”等项目,加速形成多元化跨产业发展新业态提升自我造血功能,为俱乐部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四川省骨科医院作为我国第一所体育医院、第一所三甲中医骨科医院、中医医院中第一所经中国奥委会授予的“国家队运动员指定医院”,是我国运动医疗康复方面的先行者,在运动医学专业、中西医结合防治运动伤病、中医药消除运动疲劳技术等方面处于国际国内领先水平。

中国足球协会执委、成都市足球协会主席辜建明,四川省骨科医院院长沈海,成都兴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志能等出席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