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属国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为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雅安市国资委           时间:2021年02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是积极有序复工复产。市属国有企业职工带头在川、在雅过年,确保职工在岗在位,为重大项目节后迅速有序复工打下基础。截至目前,市属国企已全部复产,49个在建项目已正式复工,复工率达到73%

二是加强市场研判。市国资委指导市属国企认真分析所在行业和上下游产业链的形势,强化预测预警,及时制定应对措施。市属国企酒店、景区、交通等行业部门抢抓春节机遇,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保持生产经营稳定运行。截至1月底,市属国有企业(不含金融企业)实现营业收入、利润1.71亿元和0.11亿元。

三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持续在市属国企中加大降本节支、提质增效的工作力度,将降本增效工作作为国企经营业绩考核重要手段,力争全年成本费用增幅低于营业收入增幅,以最大的努力提升国企发展质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