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27线壤塘段、G317线壤塘段2个灾毁修复整治项目成功交工验收
来源:阿坝州国资委           时间:2022年12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G227线壤塘段K127(吾依乡修卡村)水毁整治修复工程、G317线壤塘县段灾毁恢复重建(修复整治)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两个项目正式迈出圆满收官的坚定一步。G227线壤塘段K127(吾依乡修卡村)水毁整治修复工程涉及水毁路段累计长2.7km,路线走向、路基宽度依照原始道路保持不变,对路基、路面及沿线交通安全设施等进行维修完善处理,并新建明洞177米,新建、恢复混凝土和浆砌路肩墙、路堑墙一万余立方米,合金石笼挡墙一千余立方米,完成产值4000余万元。


G317线壤塘县段灾毁恢复重建(修复整治)工程涉及灾毁路段0.575公里。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新建一座矩形明洞隧道240米,桩基础48根(共444米),承台24座,肋板48根,重建路基一万余立方米,沿线路面及交通安全设施维修完善,完成产值4300余万元。

2020年底开始施工以来,工程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山体不稳定、灾害频发等困难,从资源配置、施工组织、协调沟通、安全质量各方面入手精心组织项目实施,紧抓施工中的各个关键,管理人员分段、分片盯控,试验人员跟班作业,每道工序完成即开展实时检测,保证工程质量。截至目前两个项目均已顺利通车、投入使用,为壤塘县人民群众通行两处地灾点提供了安全保障,将从以前的通行难、危险高、天天堵,变为了现在安全行、放心行、畅通行,受到了县、乡、村政府的高度评价,壤塘县政府也因此授予州交投公司“县域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