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国资国企勇毅担当 尽锐出战
快速建成蓬南、双槐服务区抗疫物资中转接驳站
来源:广安市国资委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疫情当前,广安国资国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定必胜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精神投身于抗击疫情的各个战场。尤其在应急工程建设方面,发挥核心骨干作用,展现了国企速度,先后快速建成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市方舱医院等应急工程项目,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持续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513日上午,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市国资国企负责蓬南、双槐2个服务区应急物资中转接驳站建设。接受任务后,市国资国企立即将物资中转接驳站建设作为当前头号工程,迅速制定抢建施工方案,抽调精锐力量组建工作突击队开赴现场,以小时为单位,通宵达旦开展施工。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广安发展集团、广安交旅集团董事长、分管负责人等管理人员马不停蹄现场勘查、多方协调资源、开展调度督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514日上午,蓬南、双槐物资中转接驳站正式建成并投入运行。从选址到建成运行,经历不到24个小时紧张而又周密的施工,完全达到设计预期,满负荷运行预计每天可转运约300吨以上应急物资。中转接驳站采取全程闭环管理,设置消杀区、核酸采样区、接驳区、封闭管理区等功能分区,市外运输车辆到达后,由专人对车辆及货物进行消杀,搬运人员将物资转运至接驳车辆上,由广安接收方驾驶员将车辆驾驶至市内目的地,确保防疫安全的同时,保证各类应急物资运输畅通,实现无接触运输转换衔接。

面对疫情,广安国资国企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毅担当、不辱使命,在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争当能打硬仗的主力军和排头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