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科创投集团成功入选“投中2021年度中国新锐创业投资机构TOP10”
来源:成都市国资委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2530日,投中信息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连续第16年发布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系列榜单——“投中榜”。成都科创投集团成功上榜投中“2021年度中国新锐创业投资机构TOP10”,为四川且是西部地区唯一入围新锐榜的创业投资机构。成都科创投集团成立于20213月,是市委市政府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设立的科技创新投资集团,注册资本100亿元。公司通过专业化运营重点培育“基金投资、直接投资、增值服务”三大核心主业,聚焦科技创新和新经济领域,充分发挥创业投资在城市科技创新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助力成都“两区一城”协同发展,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