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矿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四川省矿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4月,由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成都公司与四川省民族经济发展总公司合并组建而成。矿投集团成立后在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主业发展,以对经济形势的正确研判、对行业的洞悉和机遇把握,精准投资,深耕实业,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围绕做强做优做大矿业主业谋篇布局,为省属国资布局优质矿产资源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矿投集团将积极稳妥推进实施“二次创业”,以优化我省矿业产业布局、服务矿业产业发展、做强做优做大矿业产业为自身定位和目标,重点打造常用有色金属、稀贵金属和矿业供应链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努力成为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矿业产业投资运营集团,力争实现全国一流的矿业投资运营商的愿景目标。

矿投集团网址:http://www.sckytz.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