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科股份)是经国家经贸委国经企改[1999]745号文批准,以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原化工部西南化工研究院)为主要发起单位,并将变压吸附气体分离技术及成套装置、催化剂产品、碳一化学及工程设计等优良资产注入成立的股份制有限公司。199985日,工商注册,2001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十几年来,天科股份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在实践中探索公司运营模式创新的思路,使三大主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大型变压吸附制氢、垃圾填埋气制城市煤气、焦炉气制CNGSNGLNG、焦炉气制甲醇、液化天然气等工程项目技术优势明显,取得了许多国内第一,装置中的产品如催化剂、吸附剂、程控阀门等实现了自主研发制造、配套供应。公司初步实现了从单一的工程设计模式向工程总承包模式的转型,进入中国化工勘察设计行业工程总承包百强。

公司始终坚持开拓国际市场,在缅甸、韩国、土耳其、文莱、泰国等境外承建多套变压吸附装置、二甲醚装置,并将催化剂产品成功推广到了欧美,使“天科股份”的品牌走向了世界。

天科股份作为高科技上市公司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实力雄厚,工程放大及开发能力强,到2016年底,公司已拥有74项专利,其中60项发明专利,主编和参编国家级标准规范3项(含国际标准1项),是中国二氧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与发起人之一。

天科股份以“客户至上、服务社会”为宗旨,发扬“重在质量、盈在节俭”的工作作风,坚持“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和“精益管理、专业经营”的经营理念,竭诚以环保、低碳、清洁能源技术及产品服务全球。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