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西南分部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1229日,是根据《公司法》规定设立的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公司以投资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公司经营区域覆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的88%以上,供电服务人口超过11亿人。公司注册资本8295亿元,资产总额38088.3亿元,稳健运营在菲律宾、巴西、葡萄牙、澳大利亚、意大利、希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资产。公司连续13年获评中央企业业绩考核A级企业,2016~2017年蝉联《财富》世界500强第2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位,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