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原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的市政、建筑、风景园林、公路与城市防洪甲级勘察科研设计咨询单位,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现有员工1200余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100余人,其中教授、高级工程师400余人,中初级技术人员700余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国家、部、省级突出贡献专家21人,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2人,四川省勘察设计大师7人,各专业注册工程师(建筑、结构、公用设备、电气、道桥、规划、暖通、岩土、咨询、监理)200余人。专业配备合理,技术力量雄厚,设备保障精良,实践经验丰富,管理体系完善,社会信誉良好。

公司成立60余年来,先后承担完成了西南地区和全国各地及国外城市给水排水、工业与民用建筑、道路桥梁隧道、城市燃气与热力、城市规划、风景园林景观、电气自动化控制、机械设备和水工结构、工业废水处理、工程测量、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保评价、降水工程等城市基础工程勘察设计科研项目30000余项,承担完成国家重点攻关科研课题项目80余项,成果推广使用20余项,完成以设计为龙头的工程总承包项目100余项,工程监理项目3000余项,荣获国家、部、省级优秀设计奖、优秀工程奖,全国科学大会奖、重大科技成果奖300余项,其中国家级设计奖6项,部、省级咨询、设计一等奖66项,二等奖90项,国家及部、省级科技进步奖29项,实用新型专利与发明专利10余项。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加强国际化建设,积极开展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先后承接了安哥拉、毛里求斯、埃及、南非、伊朗、伊拉克、斯里兰卡、孟加拉、马来西亚、柬埔寨、奥地利等国家和地区的城市工程设计、咨询及总承包项目。

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作为知识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几代人不懈努力,已形成了专业配套齐全,知识结构合理的设计科研队伍。成立60余年来,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环境保护做出了显著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企业围绕“人才立院、技术强院、质量兴院、管理富院、制度治院”总方针,坚持“立足西南、面向全国、开拓沿海、走向国际”的经营方针,以“诚信责任至上奉献社会,创造美好生活以人为本”为服务宗旨,以技术领先为核心竞争力,以创新驱动提高企业发展质量,以工匠精神打造卓越品牌,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与肯定。

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