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成立以来,四川移动一直按照“做世界一流通信企业”长远战略,实施“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也不停留,一步一步向前走”的发展思路。到2005年底,四川移动客户数已经突破1300万户,网络覆盖了全省100%的乡镇和95%的行政村。以客户为中心,四川移动全面提供差异化服务,根据客户的细分需求适时推出各种新业务,针对全球通客户推出了 “手机上网”,“随E行”,“群英网”等服务,针对年轻客户推出“手机游戏”,“彩铃”等娱乐性很强的业务。近年来,四川移动的计费支撑系统、1860服务热线、营业厅服务、集团信息化、网络质量位居全集团前列。在经济效益高速增长的同时,四川移动始终不忘自身承担的社会责任,诚心回报社会,已初步将公司打造为一个“有竞争力、有社会责任、有道德有文化”的企业。展望未来,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四川移动将继续把服务地方经济和推进社会信息化建设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积极支持社会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为建设和谐社会、实现地方经济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