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四川能源有限公司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神华四川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239日,前身是四川巴蜀电力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之初注册为神华巴蜀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神华集团二级公司正式运作,2013427日正式更名。

公司目前拥有2家分公司、7家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投资管理,技术咨询,电力生产,电力工程,电力设备安装、检修、调试,煤炭批发经营等业务。

公司致力于提供生态能源,助推四川社会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拟在四川省江油市规划建设100万吨储煤基地并配套建设4×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50万吨储煤基地项目已于2013130日由省发改委核准并开工;拟建天明发电公司项目一期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采用目前国际领先的环保技术,包括静电 湿式除尘系统、单塔双循环脱硫系统、全封闭式煤场等环保工艺措施,机组排放指标优于国家对重点控制区排放限值的要求。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高标准建设“四川省首个超低排放火电标志性工程”,同时公司把工程检修和运行托管业务作为企业发展新的利润增长点,志在立足西部走向全国,走出国门,发展空间广阔,前景看好。

展望未来,神华四川公司将认真贯彻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神华集团的正确领导下,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益发展,以“生态能源,美丽四川”为企业使命,齐心协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实施生态能源项目,为四川及其周边区域持续提供优质低硫煤炭资源,积极打造一流现代生态型能源企业,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优化人民生活环境,使四川的天更蓝、水更清,让“天府之国”更加美丽。

神华四川能源有限公司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