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原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的市政与建筑、风景园林行业甲级勘察科研设计单位,2011年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现有员工1350余人,具有专业技术职务人员110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级技术人员400余人,中初级技术人员700余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国家及省部级突出贡献专家21人,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四川省勘察设计大师9人,四川省杰出、优秀青年设计师7人,各类专业注册工程师200余人。

六十余载,公司承担完成国内外市政勘察设计科研项目30000余项。打造了引滦入津工程、马来西亚潘岱污水处理厂、成都第一至第七自来水厂、成都第一至第九污水处理厂等给排水工程;贵阳花果园立交桥、成都二环路改造工程、成都红星路南延线金融城下穿隧道等道桥隧工程;珠海横琴新区、广东汕头东部城市经济带、四川天府新区、贵州贵安新区等新城综合基础设施工程;邕江、郁江、兴隆湖、北湖、鹿溪智谷等风景园林与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深圳燃气、上海燃气、西安燃气、成都燃气等燃气工程。已然成为给排水系统的技术领导者、生态文明建设的技术创新者、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建设的技术引领者、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技术示范者、美丽乡村建设的技术支撑者、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先行与推动者。

六十余载,公司承担完成国家基础性、关键性攻关科研课题项目百余项,编写国家和行业标准规范、设计手册、专业著作百余项,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以上优秀设计奖、优秀咨询奖、优秀工程奖、全国科学大会奖、重大科技成果奖300余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始终处于市政设计行业技术发展前沿。

公司以“诚信责任至上奉献社会,创造美好生活以人为本”为企业宗旨,遵循“人才立院、技术强院、质量兴院、管理富院、制度治院”总方针,立足西南、面向全国、开拓沿海、走向国际,业务遍布全国各地以及安哥拉、毛里求斯、埃及、南非、伊朗、伊拉克、斯里兰卡、孟加拉、马来西亚、柬埔寨、奥地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服务优良,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与肯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