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是中国石化旗下的全资分公司,国有大一型企业,负责中国石化在四川省境内的成品油、车用天然气、润滑油以及便利店非油品、洗车、餐饮等业务,是四川省内主要成品油、车用天然气销售企业,本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吉泰路688号。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9年的中国石化销售三川公司;2002年,中国石化销售三川公司、新星公司重组成立中国石化销售川渝分公司;2010年,中国石化销售川渝分公司重组成立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2014更名为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2019年更名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石油分公司。

截至20198月,公司拥有总资产102亿元,加油气站近600座,油库11座,天然气母站3座,成品油管线1条;下设11个职能处室,5个专业中心,在全省21个地市州均注册成立分(子)公司,年销售油气总量近300万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