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蓝晨光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蓝晨光院是以氟硅材料、工程塑料、特种纤维等化工新材料研究开发为主体,以工程设计、分析测试、科技信息、化工设备相配套的科技型企业,率先在国内研发出了有机硅、工程塑料、特种纤维及特种氟材料等领域中的众多关键技术和产品,始终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国际上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中蓝晨光院是国家有机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受力结构工程塑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国家级技术机构的依托单位,“国际标准化组织塑料技术委员会秘书处(ISO/TC61)”于2010年首次设在中国并依托本院设立。

中蓝晨光院成立五十多年来,先后承担了各类国家重点研究项目1000余项。取得各类科研成果600余项。获各种国家级、省部级成果奖励300余项次。5个产品获国家级新产品称号。获得国家专利120余项。

中蓝晨光院积极推进自主成果转化,投资建设中国蓝星晨光新材料基地,建成了高性能有机硅材料、赤磷阻燃母料、PC薄膜料等产业化生产线;同时进行新产品开发及其产业化,凭借32项自有专利技术新建成1000/年芳纶Ⅱ项目、50/F-3项目、100/年特种氟材料项目,填补了多项国内空白,为国家战略新型材料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中蓝晨光院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电力电气、航空航天、汽车与新能源、轨道交通、医疗器械、人体仿真等领域,多种产品出口到德国、西班牙、意大利、以色列、土耳其、韩国、日本、俄罗斯、印度、越南以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企业网址:http://www.chengrand.net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