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11年06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四川发展是四川省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亿元,主要从事投融资和资产经营管理,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公司的基本职能是以参股、控股、债权等不同方式对专业投资公司进行投资;以出资人身份对划入的国有资产进行经营管理;以企业法人身份筹集建设资金。

公司的目标和任务是依托资本市场,利用自身优势,运用现代经营管理理念,进行股权投资和资产经营,引领各类资金投向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战略意义的领域,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安全运营。

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投融资及资产经营管理,投资重点是交通、能源、水务、旅游、农业、优势资源开发、节能环保及省政府授权的其他领域。

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