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11年06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是全省首家新组建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省属唯一的现代商贸流通服务产业投资平台。公司注册资本100亿,下辖16个二级子集团、事业部,114个子公司,拥有四川粮油、四川中药、四川物流、四川外贸、四川商建、川酒连锁、老厨房、四川烹饪、天府优品、川商食品等系列企业、产品品牌。主要投资“新经济、新服务、新商业模式、四川特色资源”领域,业务聚集民生服务,涉及放心食品、现代物流、现代工贸、城乡配套建设、医药健康、产业服务等。分支机构、生产和经营网点覆盖省内主要市州。

近年来,四川商投坚定不移地推进国企改革,通过重组整合,企业规模迅速扩张,经济效益稳步提升,在我省现代商贸服务领域的影响力、带动力、控制力不断增强。

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