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被省委、省政府定位为全省唯一一家金融控股、产业投资引领、企业改革发展三位一体的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四川发展是四川省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于20091月挂牌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亿元。成立之初,主要从事投融资和资产经营管理,引领各类资金投向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战略意义的领域,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20146月,获省政府批复改组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201612月,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四川发展转型发展总体方案,明确基本定位为:以国有资本运营为基础,以金融服务为重点,打造金融控股、产业投资引领和企业改革发展三位一体的国有资本运营平台,服务于四川经济社会发展。

自成立以来,四川发展连续9年获得中诚信AAA信用评级。2016-2019年连续4年获得惠誉授予的“A-/展望稳定”国际信用评级。获评2018年度“四川经济影响力年度企业”;公司“三项制度”改革走在全国前列,2017年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地方国企改革100例》;2018年,首次作为西南地区国企获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亚洲法律杂志》授予的“年度国有企业公司法务组大奖”和“年度新兴公司法务组大奖”。

企业网址:http://www.sdholding.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