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经营公司市场化选聘所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公告
来源:省国资经营公司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发展需要,四川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社会选聘所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四川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999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总资产为160亿元。公司主要业务为资本运营、资产管理、农业投资等,现公司形成基金、证券、担保、产业地产、土地整理、农业产业化投资等多个领域的产业框架。

公司是四川省级财政投资形成的国有股权和部分省级财政周转的债转股形成的股权和债权管理的重要平台,并履行省级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投融资平台管理职责。公司对外股权投资企业61家,全资企业6家,控股企业6家。目前,公司正围绕服务全省5+1现代产业体系和10+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加快推动由涉农国有资产股权管理公司向专业资本运营和资产管理转型工作。

未来,四川省国资经营公司将紧扣新时代新的实践要求,在以市场化为先导,以资本为纽带,以体系建设为重点,在继续履行省属国企应有职责基础上,运用资本运营和资产管理市场化创新手段,推动实施多元化投资战略。公司将以跨界方式、专业化管理手段,寻求在不同领域和不同产业中的产业投资组合,重点在乡村振兴、环保产业、健康养老、金融和准金融服务等板块布局,积极与其他主体的投资者共同创造美好明天,成为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社会认同的特色国企,成为员工自豪、伙伴信赖、社会尊重的优质国企!

二、招聘岗位

公司本次所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选聘岗位有以下4个:

四川现代农业园区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四川省国祥时代实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1名;

四川国康农庄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分管营销) 1名;

四川现代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分管业务) 1名。

三、招聘原则

(一)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与董事会依法选择经营管理者原则相结合;

(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重操守、重品行、重能力、重经历、重业绩;

(三)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四)五湖四海、任人唯贤。

(五)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

(六)市场认可与群众认可相结合。

四、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职业素养、规矩意识、执行力。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方式,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工作业绩好。

3、有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精神,熟悉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对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有深刻认知,对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有成功实践和经验优先。

4、有较强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良好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有行业资源和项目引进能力优先。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其他条件。

(二)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与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或被相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作出处罚的;

4、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5、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6、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

7、违反其他有关规定不适宜报名应聘的。

(三)其它要求

各岗位具体岗位资格条件详见《招聘岗位及条件一览表》。

五、薪酬待遇

(一)薪酬水平。根据四川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所属企业工资总额管理等制度规定,各企业董事会按照市场化管理要求确定选聘岗位薪酬水平。

(二)薪酬结构。选聘岗位薪酬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及其他中长期激励组成。其中,绩效年薪与经营业绩目标考核挂钩,全面完成考核目标任务的全额兑现绩效年薪。

(三)超额利润分享。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且超额完成利润总额目标,按规定计发超额利润分享奖励。

六、招聘程序

(一)招聘流程: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试(笔试+素质测评)→面试→背景调查/组织考察→体检→研究决定→聘用。

(二)报名方式

1、起止时间:2020525日至612日下午17:00

2、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邮件主题为“应聘公司+应聘者姓名”,各类报名资料均以扫描件电子版打包压缩的形式发送至指定招聘邮箱:gzjy_xp@163.com

联系人: 刘老师      

联系电话:  028-85213898  

(三)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准确完整填写《报名表》、个人承诺书等资料。每个应聘者只能报一个职位,并填写是否自愿服从同类职位调剂。

2、应聘者需提供:①《报名表》(电子文档和本人签字扫描件);②个人承诺书(本人签字扫描件);③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④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⑤所在企业及个人任职职位、时间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⑥近期电子版2寸证件照等。以上所有材料须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3、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我们承诺对应聘者提交的资料信息严格保密。

4、凡提供不实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或解除相关协议。

七、岗位管理

本次市场化选聘岗位实行契约化管理。由企业董事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与其协商后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半年。并按照合同约定对其进行年度及任期考核,根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决定是否续聘、薪酬兑现。若聘任人员原为机关事业单位编制人员的,聘任后不再保留原有身份。任期届满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可续聘或不续聘,也可视工作需要安排其他岗位。

八、其他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聘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有不符合选聘条件的,取消其选聘资格。

(二)报名时请准确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否则后果自负。

(三)综合考察情况,按程序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对经研究认为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取消选聘。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截止202061217:00有效。

监督举报电话: 028-62088743 

报名咨询电话: 028-85213898 

附件:

1、市场化选聘所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岗位列表

2、报名表

3、个人承诺书

                                        四川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525


附件>>
    ·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市场化选聘所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招聘公告及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