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的公告
来源:考核分配处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重要部署,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达州市高新科创有限公司等6户市属国有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7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面向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二、报名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 年龄35周岁以下指1986817日当天及以后出生。

3. 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招聘职位职责。

4. 具备《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职位表》中具体招聘职位要求的资格和条件。

5. 符合相关回避规定。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 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 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 曾被开除公职的。

4. 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6. 失信被执行人员。

7. 现役军人。

8. 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初审

本次公开考试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达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dzrsks.com.cn,下同)或考生之家报名网(http//bm.e21cn.com,下同)。报名时间为20228179:0082117:00。报名及资格初审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选择职位。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站后,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一个职位报名。每个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应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号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考人员按网络提示要求进行注册(已经注册的可以直接登录报名),并真实、准确填写《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各项内容。同时按网络提示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首先在报名信息表上传照片处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经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成功后上传)。

(二)查询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初审工作由用人企业负责。报考人员请于报名后次日登录达州市人事考试网或考生之家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因考生本人未及时关注资格初审结果造成报名未成功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行负责。

资格初审合格者,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并按网络提示打印《报名表》1份,供面试资格复审使用;资格初审不合格的,可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改报其他职位。

资格初审通过,不作为符合所报职位资格条件的依据,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所报职位资格条件须在资格复审及后续程序中确定。报考人员对职位资格条件和其它内容有疑问的,请拨打咨询电话。

(三)笔试开考比例及职位调整。每个职位有效报考人数与该职位招聘名额比例不得低于3:1。达不到3:1的,经达州市国资委同意可调整为2:1。调整后,仍达不到比例的,减少或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报考被取消职位的人员,报名时同意调剂的由达州市国资委直接调整到其他符合资格条件的职位,报名时不愿意调剂的,按原缴费渠道申请退费。

(四)确认缴费及打印准考证

经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须于202282217:00前登录到报名网站进行确认缴费。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公布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规定,笔试考务费50元。网络报名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确认缴费的具体程序按网络提示进行。

资格初审通过并成功完成了确认缴费的报考人员,请于2022822日至826日前登录达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dzrsks.com.cn)或考生之家报名网(http//bm.e21cn.com)打印本人准考证。准考证请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保证字迹、照片清晰。逾期不打印准考证或不按要求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考试及资格审查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一)笔试

1. 笔试科目:《综合知识》,卷面满分100分,时间120分钟,考试方式为闭卷。

2. 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2827日(星期六),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证件不符不得参加考试。

3.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和排名于202292日前在达州市国资委官网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二)资格审查

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按照招考职位录用名额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笔试有缺考、违规违纪情况者不得进入资格审查)。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均一并进入资格审查名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审查时间、地点在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公布,请考生务必随时关注。

进入资格审查的人员,应携带《报名表》一份(贴上照片或高清彩印)、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明确了学位要求的职位)和招考企业要求的其它证书、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等,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其中,特殊报考对象须具备以下手续:

1.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须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出具所在单位或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其报考的证明。同意报考证明亦可在考察开始前提交。

2.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相关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可登录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

3.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规定。

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审查合格人数达不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该职位审查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递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日程安排在达州市国资委网站公布。

(三)面试

面试时间暂定为202294日(星期日)上午。面试比例为3:1,达不到3:1的,该招录职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可全部进入面试。面试具体事项在达州市国资委网站上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考试总成绩的40%

五、体检、考察及公示

(一)体检

面试后,根据招录职位及名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笔试成绩也相同的,加试面试确定名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进入体检环节人员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本次公招达到面试开考比例职位进入体检人员(不含递补人员)的最低考试总成绩。

体检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其他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职位,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执行。

招考单位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1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当日、当场已安排复检的项目不再进行复检。

体检具体事项在达州市国资委网站通知。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经市国资委核准,可在报考同一职位进入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

(二)考察

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主要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完整,以及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查询个人诚信记录、违法犯罪记录等情况。

考察内容主要考察人选达不到应当具备的条件或者不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经市国资委核准,可在报考同一职位进入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递补人员经体检合格后进入考察。

(三)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确定后,在达州市国资委网站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期限为5个工作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录用。公示期间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六、录用审批及试用期

(一)考试、体检、考察并经公示合格者,由用人单位办理录用手续。被录用的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不按时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

1.任何一科成绩为零分的。

2.在任何一环节,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发现有不符合招聘相关条件或规定、提供虚假信息、违反考试纪律及本《公告》相关规定的。

3.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的其他不得聘用的情形。

(二)新录用工作人员试用期不超过6个月,具体时间由企业按有关规定自主确定。试用期满,经用人企业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任职;试用期间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七、纪律、监督与其他

(一)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达州市国资委统一组织,纪检监察全程监督,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考录监督小组电话:达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08182695623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可能会调整考试日程,调整情况和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提前在达州市国资委网站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我市疫情防控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

(三)公告、笔试成绩、面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事宜均在达州市国资委网站公布。所有招聘信息不再另行单独通知报考人员。凡因报考者本人不主动、不定期、不按公告规定时间查阅考试动态信息而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四)本《公告》由达州市国资委负责解释。招聘职位资格条件及具体要求,由用人单位负责解释。

(五)本次考试未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

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0818-5337506

达州市高新科创有限公司考生咨询电话:0818-2697366

达州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考生咨询电话:0818-2833899

达州市投资有限公司考生咨询电话:0818-2675046

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考生咨询电话:0818-2386541

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考生咨询电话:0818-2377881

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考生咨询电话:0818-5182988

附件: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职位表

达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82


附件>>
    · 附件:达州市属国有企业2022年夏季招聘职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