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蜀道铁路运营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校园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考核分配处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企业简介

四川蜀道铁路运营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蜀道铁路运营集团)于20211229日揭牌成立,是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4户直属企业之一。

作为四川省唯一地方铁路特许经营企业,蜀道铁路运营集团致力打造全省铁路运营的专业化综合化平台,业务涵盖合资铁路管理经营、地方铁路及专用线运输、铁路运营维护、铁路物流等板块。截至20227月底,所属全资和控股企业16家,员工1700余人;管理资产总额超602亿元、管理净资产超561亿元;自营铁路里程约350公里,在建铁路里程约2158公里(其中央、省委内里程约1439公里)。

面向未来,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将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碳达峰碳中和等战略机遇,持续深植运营即服务理念,深挖产业链价值,稳步打造蜀道铁路运营品牌,加快构建交通+”产业生态,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省级铁路运营综合服务商。预计到2025年,将实现自营铁路里程超550公里,新拓展地方铁路专用线15-20条,年营业收入超50亿元,年利润总额超5亿元,有力支撑蜀道集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四川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作出积极贡献。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采用外部公开招聘方式,面向应届毕业生(含2022届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毕业之日起3年内离校未就业的择业期高校毕业生)招聘管理岗位人员,共计3人。具体岗位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素养高;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2.爱岗敬业,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较强的开拓创新、组织协调沟通和适应环境的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吃苦能力和抗压能力,能够适应高强度工作压力。

3.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二)具体要求

具体岗位任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相关岗位发布要求,于202284日—2022812日,通过四川省国资委官网、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官网、智联招聘平台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登录智联招聘平台(http://z2u.tv/02XZoR)进行在线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8121730报名截止,未按要求投递简历的,视为放弃应聘。

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集整理报名人员简历,会同纪检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按岗位/候选人不低于13的比例择优确定进入笔试的人员名单,不足1:3则全部进入笔试环节。

凡进入笔试人员名单的应聘人员,应将证明材料扫描件(要求PDF格式,内容清晰可辨)以报名岗位+本人姓名命名提交至邮箱289207259@qq.com。报名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须同时提供学信网、学位网认证报告)、其他符合招聘岗位条件和资格的书面资质证明等相关材料。

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集整理证明材料,会同纪检部门进行资格复审。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按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三)笔试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笔试的方式,时间另行通知。

(四)面试

面试时间以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开展背景调查

根据面试成绩,综合考虑人员素质和人岗匹配等因素,开展背景调查,主要调查其是否具有犯罪记录、社会不良记录等情形。

(六)体检

拟录用人选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医院体检结论须满足用工条件。

(七)录用

按程序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录用人员试用期依法确定。

五、其他相关事宜

(一)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并按照报名要求填报岗位意向。

(二)蜀道铁路运营集团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报名实际情况及综合研判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三)本次招聘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并视实际情况调整招聘形式和招聘流程。

(四)蜀道铁路运营集团纪检工作部门全程参与监督本次招聘工作。

六、联系方式

蜀道铁路运营集团人力资源部 张老师,联系电话:17608008955

附件:四川蜀道铁路运营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校园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

四川蜀道铁路运营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校园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序号

单 位

(部门)

岗 位

招聘

人数

报名资格及条件

(含学历、年龄等相关要求)

1

蜀道铁路运营集团所属企业

纪检岗

2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法学相关专业优先。

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中共正式党员。

5.了解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岗位业务相关知识;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

6.有一定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2

四川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工程管理岗

1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3.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

4.了解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岗位业务相关知识;精通电脑及OFFICE办公软件技能。

5.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