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季度检查结果
(2021年第四季度)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四川省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调整四川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要求》(川府公开办函〔202128号)有关规定,省国资委认真开展了2021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网站抽查情况

我委运行的政府网站共有1个,按照政府网站(20214月修订)调整后的检查指标进行了自查。自查发现,没有单项否决情况,自查情况为合格。

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目前我委开设以国资委为主体的政务新媒体2个。其中微信公众号1个,微博1个。四季度不存在安全、泄密事故等严重问题,网民留言及时回复,自查情况为合格。

三、领导信箱、咨询投诉处理情况

四季度(截至126日)共收到咨询投诉信件45件,已办结43件,正在办理中2件(已办结并在网站公开3件)。

                                                   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11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