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投集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党性提升培训班隆重开班
来源:四川商投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四川商投集团党员队伍建设,培养党的新生力量,全面推进集团各项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系统教育,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四川商投集团党委于20191015-1017日在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办为期3天的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党性提升培训班。集团及所属各级单位共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201910159点,培训班在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举行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首先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四川商投集团党委副书记任玲同志做了开班动员,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新形势下深刻理解党员先进性的内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入党程序,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觉悟;二要努力学思践悟,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三要严守课堂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在政治素质、理论水平、思想品德等方面有较好提升,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推动企业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为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学习任务,四川商投集团党委和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作了细致的前期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平同志和党委副书记任玲同志亲自审定培训方案,明晰课程安排设置。党委工作部指定专人全程做好培训管理服务工作。此次培训采用“班主任 、跟班观察员、班委会”组成的“三位一体”方式,加强学校、集团、学员之间的沟通,协调解决培训中的有关问题,便于学员集中精力专心于学习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达到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培训实效的学习目的。


附件>>